•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全椒法院深入包保网格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2021-09-18 13:32:0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积极响应全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连日来,全椒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包保网格,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入户宣传渐入心。志愿者们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一封信、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以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形式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动员居民主动、全员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文明创建美环境。志愿者们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手拿垃圾夹、垃圾袋、铲子、扫把等工具,分工清理网格区域内道路周边的杂物及生活垃圾,并对墙面和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整治;针对非机动车占道停放的问题,志愿者们齐上阵,将违停车辆搬至规定停放地点。用实际行动激励市民,引导大家做文明的守护者、参与者。

下一步,全椒法院将把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举措,深化志愿服务,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