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佳铁法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 召开会议部署全年学习任务

2021-04-01 19:07:1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苏亮

3月31日,佳木斯铁路运输法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学习任务。

会上,学习小组对全年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具体主题和活动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做到政治上成熟坚定,思想理论上清醒自信,理论水平大幅提升。要把学习党史活动与实践结合,应用到工作实际中去,提升岗位工作能力,不断增强意志力、自制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