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江苏淮阴退役军人培训复审会暨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1-01-20 19:52:3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2021年1月19日下午在江苏淮安市淮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申报承训机构复审会暨申报承训机构签约仪式会议。

会议由该局任玉斌副局长主持,淮阴区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复审专家)查看相关工作文件、淮阴中等专业学校的申报材料、对申报承训机构淮阴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资格复审,专家复审意见全部合格,接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淮阴中等专业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淮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舜对承训学校和相关部门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杨明、王桂群)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