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牡铁法院深入牡丹江站走访区人大代表

2020-09-12 15:43:1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东东

    本刊讯(王东东)9月7日上午,牡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国华深入到牡丹江站进行调研走访,与牡市西安区人大代表、牡丹江站站长王洪涛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国华对牡院机构设置、职能分工、工作近况尤其是本年度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和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牡院向车站及人大代表本人长期以来对牡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洪涛充分肯定了牡院的审执工作成果,赞扬了牡院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为保证车站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代表牡丹江站提出了一些针对《刑法》和《民法典》的普法需求。

    王国华表示,牡院接下来会以车站提出的司法需求为导向展开普法活动,全力发挥人民法院的各项职能,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