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昌吉市法院夜市上推广“指尖诉讼”

2020-06-22 15:57:0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魏娟 马彦燕

第一法制现场(魏娟 马彦燕)“欢迎了解昌吉市法院‘微法院’小程序,微信上也能立案、缴费,今后大家打官司、法律咨询再也不用来回跑趟子……”6月15日22时许,位于昌吉市新汇嘉时代的星光夜市,人头攒动,一个“摊位”上的“吆喝”格外引人注目。

昌吉市法院搭起的咨询台旁放置了一个大灯箱,上面写着“指尖诉讼服务 保障夜间经济”“新疆移动微法院”等字样,下方有一个二维码。昌吉市法院的干警们化身法律“推广员”,热情、耐心地为过往群众讲解“微法院”的操作流程,解答法律咨询。

据悉,这是昌吉市法院以该院“微法院”小程序上线为契机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旨在普及、宣传微信立案、网上立案缴费等相关便民知识,使“微法院”人人知晓。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