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晋宁区农业农村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开展为农服务活动

2024-03-24 20:19:1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政策法规科——晋宁区农业农村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开展为农服务活动图片1(2024.03.22)

第一法制现场:2024年3月15,晋宁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晋城镇举行,昆明市晋宁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4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消费环境改善和消费者满意度提升,在昆明市晋宁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全区有关单位于2024年3月15在晋城镇开展晋宁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政策法规科——晋宁区农业农村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开展为农服务活动图片2(2024.03.22)

昆明市晋宁区农业农村局紧密围绕职能职责,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5名到现场参与活动。活动中,技术人员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30余个,为老百姓提供了很好的农业技术服务。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