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三峡大学第十四届法制宣传周闭幕

2019-09-29 21:53:46  来源:  作者:

12月3日,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在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三峡大学第十四届法制宣传周之“与法同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暨闭幕式于“12.4国家宪法日”前夕在求索报告厅举行。

本届“与法同行,一站到底”法律知识竞赛历时近一个月,分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两轮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9个小组晋级决赛。决赛分三轮进行,分别为淘汰赛,择优赛和争霸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将比赛的气氛一点点推向高潮。知识竞赛中还穿插有“法律情景剧表演”和“大众说法”两个环节。来自法学专业老师的点评让观众加深了对身边法律常识的理解。通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民族学院二队获得“最强战神”称号,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一队夺得“最具人气战队”称号。同时,外国语学院赵英英同学摘得本场的“最具潜力奖”,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璐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第一年,“法制宣传周”作为三峡大学的法治宣传教育品牌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累计影响数万人。该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三峡大学师生和社会民众的法治意识,推动了法治校园和法治社会的建设。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