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安龙县林业局到戛挪国有林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9:22: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6月27日,县林业局到到海子镇戛挪国有林场开展“6.26”禁毒宣传日活动,对林区进行毒品原植物种植排查。

活动现场,采取固定宣传方式,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物品、悬挂横幅、现场咨询服务等,向林区周围群众讲解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严打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的良好声势。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