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南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养老诈骗案

2022-06-30 08:54:2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金方椿

第一法制现场:6月24日,南明区法院运用远程庭审方式公开审理被告人郑某、刘某芳涉养老诈骗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郑某、刘某芳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投资项目、用款人、伪造担保材料,以委托理财方式、投资入股方式骗取500余人3800余万元。受害群众中大部分为55岁以上老年人。

南明区法院宣布本案将择期宣判。

南明区法院提醒广大群众,投资理财需谨慎,应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如果发现有涉养老诈骗线索,可向12337平台举报。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