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临泽:不负“双减”好时光 寒假赋能助成长

2024-03-07 13:26:0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程莉 李虎

第一法制现场(程莉 李虎)近日,临泽县城关小学西关分校举行“龙腾虎跃寒假时 德育实践展风采”2024年学生寒假德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党、红色经典、传统节日、传统美德、拥军、家乡新貌、成长笔记、自然笔记、童真童趣、爱路护路、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禁毒反邪、防校园欺凌”等主题,开展绘画、手抄报创作,以视频方式呈现的小学生“秀出精彩”展示活动,进行石头画创作活动。

“这个假期过得充实又有意义。绘画也成为我表达内心的一种方式,也让我展示了艺术特长,我相信我也还能创作出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学生宋文洁说。

“今天我们在学校举行了寒假实践作业产品活动。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石头画,精美的手抄报,形象生动的自然景物。我觉得我们的寒假生活真是太丰富。”学生张光尧说。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使学生在寒假度过快乐有益的时光,鼓励学生在寒假中亲身体验社会、家庭生活,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把良好的品德不断地内化为自身素质。

“在今天的寒假实践展示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孩子学习的热情、生活的热情、创作的热情,今天的活动其实既是一个完美总结,又是我们新学期的美好开端,我们将和孩子们一起不负时代,聚力前行,共同打造魅力西小。”教师罗娜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