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优化技术达到管理提升

2024-03-05 18:06:5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戴芳
第一法制现场(戴芳)近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下大力气安排部署“管理提升年”活动,从生产技术入手,提升井下机械化装备和管理水平,努力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切实提高矿井单产单进,减少入井人数;优化掘进工作面斜坡辅助运输系统,减轻职工劳动强度,提升运输效率;提升支护效果,加强掘进头锚网索质量管理,有效控制顶板和巷道变形等不安隐患,达到支护强度,延长巷道支护周期,确保矿井长治久安。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