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拱星墩街道:禁毒进校园,健康向未来!

2024-03-05 08:59:3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近日,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联合拱星墩派出所在范家湾小学及方家湾小学开展“禁毒教育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实效。

 

图片1.png

 

活动中,学校法治副校长、拱星墩派出所芝喆警官通过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毒品”知识,同时利用真实案例揭露“奶茶”“曲奇”“邮票”“跳跳糖”“咔哇潮饮”“聪明药”等新型毒品的伪装术,让大家全面了解新型毒品的迷惑性和危害性,在互动游戏中,大家积极抢答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毒意识。

拱星墩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禁毒活动,让辖区大中小学校群体师生从内心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防毒拒毒、从我做起”。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