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执法普法携手行,精准帮扶助发展

2024-03-04 14:23:5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有效提升简阳市生态环境质量,筑牢企业环境守法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守法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成都市简阳生态环境局紧盯重点片区,重点企业,积极开展“送法入企”系列活动,聚焦简阳市中小微企业常见违法行为,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普法宣传。
 
简阳生态环境局坚持“谁执法谁普法”责任理念,执法人员纷纷化身普法帮扶员,下沉企业精准帮扶。各普法小组采取“现场检查+理论诠释+案例分析”的方式,不仅对企业进行全方位“体检”,同时指导制定完善整改措施,更由点及面的针对性开展废水、废气、固废等领域普法宣传,现场答疑解惑,提升企业环境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下一步,成都市简阳生态环境局将坚持推动常态化、多元化执法普法工作,打造执法普法一体化,助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