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山东邹城市总工会开展“一月一主题、一月一警示”活动

2023-05-25 14:27:1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孟凡倩,孙悦
第一法制现场(孟凡倩,孙悦)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教育和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加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近日,山东邹城市总工会开展以“护航青苗成长”为主题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随后党组书记赵锋与年轻干部们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大家认真阅读《给年轻干部21封信》《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等推荐读本,鼓励年轻干部廉洁修身,严谨慎行,树牢理想信念。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