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吉林省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3-05-16 11:09:3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林倩
第一法制现场(林倩)为增强干警担当作为的工作能力,提振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临江林区基层法院以开展周分享和微课堂为抓手,强化干警理论学习,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研究氛围,深化创新学习交流模式,引导干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保证了学习交流活动的有序开展,打牢了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周分享活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支部书记马力明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对学习原文的方式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要在今后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来。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走进学校、社区,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展现新时代林区法院青年干警新风采、新面貌。
 
    开展英模学习教育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倩领学全国优秀女法官陈燕萍的先进事迹,分享自己工作近20年的工作经验及心路历程,展示其对习惯的坚持、对工作的热爱、畅谈了自己的法治理想和所思所悟。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工作经验、办案技巧、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自由交流讨论。
 
    持续开展“微党课”活动。以“党课人人讲”活动为载体,激发党员教育新活力,形成以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优秀年轻法官先进典型为代表的主讲人队伍,结合辖区红色资源,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开展常态化党课宣讲。党课突出短而精、小而实,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以小切口阐述大主题,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