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开展“保密观”线上培训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23-05-09 07:23:1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衣静
第一法制现场(衣静)近日,扎哈淖尔煤业公司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安全意识,提高个人保密知识技能,筑牢公司安全防线。

为了确保此次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取得成效,该公司安排专人负责督办指导,按照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自学相关保密知识的模式组织开展线上全员培训。培训课程内容包含保密优良传统、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常识、保密技术防范和保密警示案例5个部分。并配合视频、音频、动画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达到规定学时后还需进行线上考试以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目前公司全体参训人员均取得保密教育培训优秀等级证书。

此次培训,能够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加深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扎哈淖尔煤业公司将以此次教育培训为契机,树立起“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保密工作管理,认真落实各项保密规定,谨防失泄密事件发生,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