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吉林省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环保志愿活动

2023-05-04 17:33:4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敦化林区基层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手拿着小钳子、拎着垃圾袋等工具,将分包区内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一一放进垃圾袋,争取不放过任何一片区域,任意一处死角。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2小时的辛苦劳动,使分包区域重新焕发出了整洁的面貌。
 
    通过此次青年环保志愿活动,弘扬了劳动精神和社会正能量,引导社区居民以劳动为荣,尊重劳动成果,营造良好社区氛围。同时,号召和倡议居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牢固树立环保意识,时刻关心关注、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环保精神。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劳动精神和社会正能量,更让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法院青年的“劳动光荣”。(吉林省敦化林区基层法院)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