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富民县全体少先队员观看“十一三建队日”主题云队课直播

2022-10-15 20:43:0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2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富民县少工委组织全县少先队员收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

       节目分为四个部分。特别节目:《大朋友和小树苗们的暖心瞬间》,第一篇章:成长在新时代,第二篇章:我们是新少年,第三篇章:奋进在新征程。

       观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让我县少先队员重温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规范学习少先队的基本礼仪,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发奋图强,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2

image004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