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乌当区陀螺队参加贵阳市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奖

2022-06-16 07:49:0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6月13日,乌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帅颂带领乌当区代表团参加贵阳市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6月14日,运动会正式开赛。当日下午随着花样跳绳、花棍舞双双获奖的同时,乌当区陀螺队也在如火如荼进行,运动员们自信的缠绕陀螺、身体旋转、向外抛出、抽回鞭绳、一发击中,一套熟练的动作下来,运动员们已经把对方的陀螺击打出界,轻松得分,留给赛场一个潇洒的背影。展现了陀螺运动的实力、魅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乌当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均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爽爽贵阳 活力乌当”风采。

乌当区陀螺队曾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级比赛,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高超的竞技水平。参加此次运动会,乌当区陀螺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与各参赛队伍运动员交流比赛经验,传授陀螺竞赛技巧,不仅赢得比赛,也赢得对手的尊重,体现了各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加深了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通过比赛,积极讲好乌当故事,宣传乌当良好形象。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