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专题讲座

2021-09-22 21:28:3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电信诈骗套路深,学好知识好防身。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最大限度减少广大群众的经济损失。9月16日,天全县公安局始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群山村开展反诈骗宣传专题讲座,共40余人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民警结合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防范常识等知识,提醒辖区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告知他们不明消息不要回复。并发放反诈及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单,让其深刻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同时,民警还教群众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广泛传播防诈骗知识和技能,共同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讲座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使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