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伊春中院执行局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局长视频工作会议

2021-03-02 13:34: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认真总结全市法院“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成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于2月20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法院执行局长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伊春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冯久鸿主持,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分别汇报了关于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的工作情况,冯久鸿总结了2020年执行工作,充分肯定了两级法院在执行质效指标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部分未达标法院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要发扬拼搏进取勇于奉献的工作劲头,全力巩固好去年的执行质效,力争稳中有升。二是2020年我市涉黑涉恶执行案件和打击拒执罪在全省排名不容乐观,财产处置是亟待解决的难题,“六稳六保”专题模块使用工作和信息录入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保全率、执行到位率始终不高,狠抓质效指标仍是2021年工作重点。三是全市法院执行局应建立上下一盘棋思维,认真落实上级法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定期向市法院汇报执行工作动态,工作中遇见问题也要及时向中院请示、汇报。四是要重视执行信息宣传推送工作,将各院执行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上报到上级法院,做好执行工作动态推送,展示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和执行干警的风采风貌。五是今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马上开始,执行工作和执行队伍建设是重点,希望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为工作的出发点,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执行队伍建设的新面貌和执行工作质效的新提升,向市中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