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和沐传大爱 慈善暖人心

2021-01-22 11:37:02  来源:  作者:

1月19日,东莞南城公共服务办在南城慈善超市,举行爱心物资捐赠接收仪式,接收由东莞市和沐慈善基金会为低保户、边缘户等困难家庭捐赠的爱心物资一批,同时为该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南城公共服务办负责人、东莞市和沐慈善基金会代表及志愿者、南城社会工作促进中心社工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东莞市和沐慈善基金会向公共服务办移交了一批爱心物资,包括面粉215件,毛毯55件,总价值4855元。这批爱心物资将根据爱心组织的意愿,分别捐赠给在南城辖区内居住的55户低保户、边缘户。

公共服务办负责人为基金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基金会志愿者走进低保户、边缘户家中探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

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即将来临,通过本次捐赠,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困难群体带去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刘献兵、南城宣)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