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宁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到社区开展全民阅读送书进社区活动

2021-01-20 19:59:1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张静

 

赠送图书现场

第一法制现场( 张静)为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价”工作,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民阅读能力,让更多居民能享受到读书的快乐。1月19日下午,宁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支部带着精心挑选的图书来到了城南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全民阅读·送书进社区”活动。

此次送书进社区活动向城南社区赠送图书共计500余册,内容涵盖廉洁文化、农业科技、文学、保健养生、儿童读物等,丰富了社区农民工服务站图书藏量。旨在让社区居民在享受读书乐趣的同时养成爱读书、多读书的习惯,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阅读建设进程,营造浓厚书香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