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鸡东县法院开展民法典宣传

2020-12-30 15:51:5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黄晗

   第一法制现场(黄晗) 近日,为迎接2021年即将颁布实施的民法典,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鸡林法庭全体干警走向街头社区,向人民群众宣传普及民法典相关的法律知识。

    在活动现场,针对其审理的家事案件,法庭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家事案件诉讼指南、老年人权益保护手册、家暴防治指南、扶养抚育案件举证指南、再婚家庭指导手册、继承案件诉讼指南等宣传材料共计1000余份,庭长吕仙华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和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走进民法典,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和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良好意识,通过民法典护航幸福生活,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