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盱眙县官滩中学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22 21:20:0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雍兵

盱眙县官滩中学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第一法制现场(雍兵)6月22日,官滩中学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分管副校长对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列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并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照单全收,会后立即整改并加强沟通和配合,确保责任区域内的消防安全。

王校长强调,消防安全是全校师生的安全底线,在消防隐患整改上该投入的经费必须投入,不能节省。希望各部门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同时要建立整改台账,整改一个注销一个;要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要突出防火工作重点,加大对学生宿舍和餐厅、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排查与防控。各部门要将各自区域防火任务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固定下来,确保国家财产、师生员工的绝对安全,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