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法同行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聊城四院干部职工签下承诺书

2020-02-13 09:54:4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众志成城抗疫情,担当尽责克时艰,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郑重承诺做到……"近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庄重地在"我践诺、我担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该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近千人签订了承诺书。

抗疫|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聊城四院干部职工签下承诺书

一张张承诺书,表明了四院人坚守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

使命在肩,自当奋勇向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上下皆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承诺践诺工作中,在聊城火车站出入口24小时值守,开展疫情排查工作;优化服务,设立"发热预检分诊通道",开设中转病房,确保患者安全。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身处一线的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作出表率,服从指挥、恪尽职守,加强防护,确保健康的环境,安安心心"护航"。

抗疫|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聊城四院干部职工签下承诺书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全院上下将以实际行动严格遵守防控规定,落实防控要求,团结一心携手并进,筑牢防控疫情的围墙,让坚守取得实质性的意义和成效。(秦潞)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