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九江浔阳司法:以劳促矫正,为爱卫助力

2024-04-15 07:18:0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美丽、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4月9日,九江市浔阳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南湖社区参与“洁城靓家”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采取分组形式在南湖社区公共区域清理断落的树干残叶、清除巷道堆放物、清理消防通道杂物等,不放过每个卫生死角,保持院落环境的整洁和卫生,较好地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益劳动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奉献社会的荣誉感,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接受教育改造,自觉履行义务,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