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笃山镇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7 19:21:0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积极营造辖区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23日,笃山镇镇长叶梅、副镇长龚小迪、政法委员韦胜舟率领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到笃山镇集市上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经过充分的筹备工作,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活动现场,禁毒宣传标语高挂,集中宣讲台面整齐摆放着禁毒宣传资料及印有禁毒知识的小礼品,镇长叶梅同志手持麦克风用通俗易懂的地方方言讲解着禁毒知识,群众积极予以回应,气氛活跃。活动中,叶梅同志向群众通报了我镇当前的毒情形势,以及我镇“无毒镇”、“无毒村(居)”创建情况。同时,叶梅同志还结合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常见的毒品、新型毒品的外观特征以及危害,并向群众讲解如何有效预防毒品等知识。并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中来,共同创建绿色无毒的笃山。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