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西昌生态环境局深化“转作风提能力促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22-08-02 21:38: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为深入贯彻落实凉山州生态环境局“转作风提能力促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2022年7月30日,我局组织开展深化“转作风提能力促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对前期已开展的动员学习、自查自纠等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钢同志指出,针对“五类干部作风”、“四类问题”必须精准施策,务实整改。要深刻认识“转作风提能力促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是干部个人成长进步的需要,是建设生态环保铁军的需要,是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事业的需要。全局务必树立“作风严实、勇于担当、主动服务、高效工作”的鲜明导向,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把作风建设贯穿生态环保工作全过程,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树“作风严实”新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仅要把遵守党的政治规矩落实到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还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生活小节上,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树“勇于担当”新风。全局干部心要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三是要讲规矩守底线,树“高效服务”新风。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才能自觉树立高线、守住底线,做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通过完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指标定期研判调度机制和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机制,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