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考察拓视野 交流促发展——八里湖新区文化旅游和教育体育局来我区考察交流

2024-04-15 07:16:1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4月9日,九江市八里湖新区文化旅游和教育体育局黄浩副局长带队,一行三人到浔阳区教体局对口考察交流学前教育工作。

    我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浩源、副局长刘贵球、学前教育负责人等参加交流活动。双方就在学前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了经验介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交流学习,双方拓宽了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黄浩副局长表示,将浔阳区学前教育的优秀经验及做法运用到八里湖新区学前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去。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