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宁南县总工会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

2022-08-19 17:09: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周复碧

会议现场

第一法制现场( 周复碧)2022年8月18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工会负责人主持,他指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州、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防范打击力度,根据工会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强化防范宣传效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力争做到“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上,总工会副主席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就我县所发电诈案件:兼职刷单返利、虚假物流、与冒充客服、网络贷款、冒充公检法、同城交友、冒充熟人(领导)、投资理财、网络赌博等八大类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最后要求,进一步明确总工会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责,抓好方案制定、工作指导、督导检查相关工作,确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落地见效。要求单位人员全覆盖下载国家反诈APP,宣传深入到家属每一个成员,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