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山东泗水县公安局华村派出所救助一走失群众

2022-08-05 12:01: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赵方敏
       第一法制现场(赵方敏)8月3日,山东泗水县公安局华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华村镇某村有一名男子在自己家门口待了一上午了,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达报警人家中了解情况。原来,今天一早有一名男子在他家门口徘徊,到中午也不见该男子离去,邻居说该男子会自言自语,行为异常,和他说话也不回答,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到这一情况,民警与该男子进行交谈,发现其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无论民警怎么交谈,该男子依旧自说自话。询问周边村民,确认该男子不是本村村民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工作。经进一步确认,该男子系星村镇某村村民蒋某某,随后民警驱车将蒋某某送回家中,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家属一定看好蒋某某,以防再次走失。(山东泗水县公安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