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安龙县工科局组织承担单位到贵阳开展 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

2022-07-14 08:33: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三转三服务”工作部署,县工科局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企业项目验收工作。7月5日至8日期间,县工科局积极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到贵阳参加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

本次参加验收项目共15个,组织了辖区内《安龙县铁皮石斛仿野生树上种植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安龙道地药材白及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安龙县食用菌产业农业科技示范园区》3个项目承担单位参与验收。项目汇报人分别就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及展示,验收专家组听取汇报和查阅验收材料后,对每个项目进行询问,并提出问题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项目验收,专家组对安龙县省级科技项目的实施及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安龙县今后的省级、州级科技计划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下步安龙县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科技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