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宜良县畜牧渔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奶山羊科技推广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4 20:01:5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4年3月19日,宜良县畜牧渔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云南羊羊好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奶山羊科技推广研学。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除支部党员参加外,还邀请了宜良县畜牧渔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的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本次主题党日以党建带动群建,旨在推动党员干部到现场、学先进、谋发展。

宜良县畜牧渔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开展,共有3项议程,一是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的5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交纳党费,结合实际参与讨论;二是由云南羊羊好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羊场场长董正涛同志分享云南羊羊好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创建省级动物疫病净化场成功经验;三是带领党员同志实地参观羊场的羊舍及挤奶厅,交流养殖经验,以技术服务“送上门”助推地方畜禽种业振兴“加速跑”,党员同志交流发言,坚定表示要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岗位建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建与业务更加融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取得了积极成效。

图片1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