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天元街道武庙社区“才聚旌阳 幸福武庙” 现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4-03-22 21:48: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强化就业信息对接,2024年3月20日,武庙社区在天元街道的指导下,联合武庙社区社工室、武庙怡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川映画武庙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武庙社区连心广场开展“才聚旌阳,幸福武庙”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入驻了15家企业,提供了100余个岗位,吸引求职者300余人。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为群众提供相关政策的解读服务。到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提供这样一个渠道,了解到更多的企业招聘信息,接下来将与相关企业进行联系,希望能够顺利求职,实现就业。

招聘会以“社工+就业服务”的形式,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帮助有求职需求的群众实现就业。下一步,天元街道将继续在其他服务平台相继开展就业援助活动,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送到各社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