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江阳区:开展社区矫正对象 “政策法规”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22 21:26:5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贯彻落实泸州市社区矫正2024年“三新”教育学习精神,近日,泰安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政策法规”主题集中教育。

司法所工作人员宣读《社区矫正对象撤销缓刑收监情况通报》,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务必引以为戒,为了自身自由,为了家庭幸福,严守法律红线,服从监管,做到警钟长鸣,顺利完成社区矫正。

其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法治新征程两会专题片》——民族资产解冻诈骗案,告知矫正对象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他人。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社区矫正对象牟某牟在心得体会中写到,一是要严格遵守监管规定,不能跨越红线,坚守自己的底线;二是观看了专题片,让我意识到诈骗千奇百变,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不要相信任何不劳而获的事情,警醒自己不要上当受骗,也要告诉身边人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警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