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册亨县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4-03-05 18:01:3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期,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策划并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加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警惕,共同守护社会的安宁与和谐。

2月23日-3月3日活动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深入到汽车站、码头、客运中心等人流量大且利于广泛宣传的交通枢纽。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禁毒标语,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特点以及预防毒品的方法。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材料600余份,滚动播放禁毒标语300余份。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有效地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并激发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还对增强他们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在今后工作中,册亨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抵制毒品的强大氛围,为构建无毒社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安宁。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