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山东德州禹城十里望司法所“法治体检”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23-05-12 07:40: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张静
第一法制现场(张静)为准确把握民营企业法治需求,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打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禹城市司法局十里望司法所组织镇“法治体检”服务团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服务团通过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从劳动合同的签订、安全生产、企业治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多维度的“法治体检”,并就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分析症结原因,提出具体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同时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精准掌握企业的法治需求,助力企业疏通脉络,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经营者深刻认识到了依法经营的重要性,以及在矛盾纠纷产生后依靠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必要性。下一步,十里望司法所将继续按照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组织高质量的入企“法治体检”活动,进一步引导企业增强防范金融风险、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企业依法治企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免费法律服务,排忧解难,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山东德州禹城市司法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