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黔桂两省(区)三县检察机关携手保护红水河

2023-04-23 13:26:3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红水河是珠江上游西江水系干流,是滋养黔桂两省(区)沿岸百姓的“母亲河”。

第一法制现场:2023年4月18日,贵州罗甸、望谟及广西天峨三县检察机关为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红水河流域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行为,在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工作座谈会,经充分沟通会商,联合出台了《关于红水河流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协作实施意见(试行)》。

座谈会现场

该《意见》对红水河流域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工作的总体目标、协作范围、协作方式、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形成服务和保障红水河流域绿色发展的检察合力,促进检察机关在红水河流域依法履职中实现“上下同心、两岸同行”局面,共同守

会签仪式现场

护红水河流域生态环境健康发展,努力在推动红水河流域保护上取得新成绩,在服务珠江上游经济绿色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