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川煤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10-09 21:18:1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冠
第一法制现场(王冠)10月9日,华荣能源救消总队攀枝花分队组织在岗指战员33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

攀枝花分队为避免检测过程中造成人员聚集,提高检测速度,有效降低聚集风险,分队积极协调所在辖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人员到分队办公楼对值班人员进行检测采样。

检测现场,救消队员相互保持一米距离,医护人员全程穿戴防护设备,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规范,依次进行口腔咽拭子标本采集,即采即走,高效完成本次核酸采样工作。

截止发稿前,攀枝花分队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步,攀枝花分队将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抓好营区管控和人员管理等防疫措施的落实,狠抓各项防范工作,确保队伍人员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的稳定运行。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