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山东郯城:就业“流动车”开到“残疾人”家门口

2022-10-04 19:56: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高军
       第一法制现场(高军)9月28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就业“流动车”开到了马头镇玉带村,几名残疾人正在认真地咨询企业用工及就业情况。
 
  郯城县残疾人联合会为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环境,积极对接劳动保障部门、相关企业开展流动服务残疾人活动,直接把就业“流动车”开到“残疾人”家门口,不仅方便了残疾人,而且拓宽了就业创业路子。(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党委)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