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山东临沭县大兴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2-10-04 19:55: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李从磊
第一法制现场(李从磊)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兴镇各村居组织开展了“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10月1日晚,李格庄村举行“庆国庆贺重阳”文艺演出,活动形式多样,为节日喜庆增添了气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10月3日,西大坡村组织27名老人在村委会议室,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主动与老人们谈心聊家常,并为老人送上了重阳糕和长寿面,让老人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10月4日重阳节当天,大高埠村组织老人欢聚一堂,拉家常谈感受,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永康村和高埠新村分别邀请孤寡老人在一起,共同拉家常,聚餐吃喜宴;新龙岗村第一书记携中医院领导看望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和关爱。
 
大兴镇通过各村居开展的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深化了干群紧密联系,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兴镇)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