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召开审判质效调度会

2022-09-28 21:09:5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时铭
第一法制现场(时铭)为进一步提升延边林区两级法院审判质效,全面提高审判绩效考核各项指标,9月26日,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调度会议。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亚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两级法院分管审判管理的院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级法院审判质效六项重点指标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并听取各基层法院预结案计划及5月5日前立案未结案件清结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细化分解,压实责任。两级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近期对执法办案情况的相关部署,中院审管办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审判指标分解。未达标的部门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逐项剖析、分解到人,对标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指标提升。二是要强化督导,全力推动。1-9月份以来,中院审管办在各审判业务部门、各基层法院的联动配合下,在关注指标数据走向、监管调度力度上持续发力,审判效率指标有了一定提升,但是仍有进步空间。中院各部门、各基层法院要发挥责任主体意识,院庭长要带头研究、推动部署、狠抓落实,全力抓重点指标争先进位,确保本阶段预期考核目标值。三是再鼓干劲,确保落实。中院各部门、各基层法院要聚焦当前执法办案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弱点问题,进一步采取针对性强、确实有效的实招硬招,坚持运用好定期通报、点对点督导等多种举措,综合施策推动执法办案工作向好发展,确保各项审判工作系统谋划,整体推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