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献出热血,让爱传递——印江县委办组织各单位开展献血活动

2022-06-20 08:14:1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为“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发扬党员干部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6月15日,印江县委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展示人民公仆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献血活动,大家按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依次扫码、体温监测进场,并按顺序进行领表登记、血型检测、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参加这次献血活动的人员中,有初次参加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的老将,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39名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捐献血液130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爱心血液,点燃了一个个救助生命的希望,党员干部们发扬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真正用实际行动,用“热血”情怀,为炎炎夏日中的印江增添一份文明与热情。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