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山西古县腾达石料厂粉尘漫天飞舞执法部门迟迟不到

2021-04-01 15:59: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发展经济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绝不能以牺牲人民的生命健康为代价,然而山西省临汾市古县北平镇腾达石料厂长期粉尘污染严重,多次向镇主管部门反应无果。

 

3月25日经过实地了解发现,腾达石料厂的生产区面积和规模非常大,大量的石子、石粉堆积如山,没有任何遮盖和防尘设施。露天采石场上,钻孔机的粉尘无组织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当地一李姓村民讲:“这个厂已被多次曝光也没用,向当地当地镇政府反映好多次了都没用,主管部门来过多次都是如此。”

据附近百姓说这企业有镇政府的某些领导保护,没人管得了。了解事实真相后,来到了古县北平镇政府进行反映,办公室一位张姓女子说:“主管环保的领导都去开会了,不方便反映。”古县腾达石料厂粉尘漫天飞舞,环评手续是如何审批的?是否有了环评手续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污染了?希望古县北平镇主管领导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卷…

后续我们将继续追踪报道!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