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红兴隆人民法院通报2020年执行重点工作情况

2020-12-16 07:57:4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2月14日,红兴隆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0年执行重点工作情况。

2020年是继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健全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红兴隆人民法院执行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执行管理为重要抓手,组织开展了“雷霆2020”“打财断血”“执行百日会战”,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专项执行行动,强化与政法部门的联动协作,依法严厉打击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以高压态势坚决打压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截止2020年12月13日,共办理各类执行案件2855件,收案标的5.32亿元,结案2584件,结案标的4.74亿元。

红兴隆人民法院将继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树立公正执行、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理念,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服务理念,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坚定做到“让老百姓执行不求人”。发布会内容使与会嘉宾进一步感受到法院的执行力度,并表示今后将给予红兴隆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