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齐齐哈尔中院法警支队举办安全检查专项技能竞赛

2020-12-14 08:17:5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2月7日13时30分,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要求,齐齐哈尔中院法警支队举办了安全检查专项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在市法院新闻发布室举行,法警支队全体干警参加本次竞赛。

    在本次竞赛开始之前,支队全体干警已接受为期一周的安全检查专项技能培训,此次竞赛要求参赛干警使用标准安检提示语及规范化流程动作,在90秒内查出3件隐藏违禁物品,语言动作不规范、超出限定时间或查出的违禁物品少于2件视为不合格。经过支队全体干警的不懈努力和认真练习,参赛干警全体合格,并以平均73秒的成绩完成了本次竞赛,竞赛第一名更是以55秒的优异成绩完成了竞赛科目。

    本次安全检查专项培训及竞赛历时虽短,却意义非凡,不仅贯彻了最高院对加强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要求的精神,提高了参赛干警对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视,同时也锻炼了支队全体干警的安全检查专项技能,为年终岁尾的审判执行及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