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公益

盱眙县淮河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传承弘扬恩来精神

2020-06-09 19:56:1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讯: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进一步用周恩来精神鼓舞决战决胜斗志,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近日,淮河镇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主讲人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韦伟同志担任。

盱眙县淮河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_传承弘扬恩来精神

在宣讲会上,共有60余名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认真地聆听了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少年家事庭庭长吴然的事迹。宣讲结束后,大家就其事迹展开了激烈地讨论,纷纷夸赞吴然重情义,责任心强。

本次宣讲活动作为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载体,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供稿:李姗)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