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狮子街道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24-04-15 07:23:5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弘扬文明新风,减少环境污染,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安全、环保的清明节,近日,柴桑区狮子街道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节日祭祀氛围,全面净化辖区环境,预防火灾发生。

志愿者们在各个上山路口与乡间小道上进行巡查宣传,对在路边焚烧祭祀的居民进行制止和劝解,引导大家文明祭祀。同时,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文明祭祀口号,张贴宣传海报等呼吁并倡导大家转变观念,摒弃烧纸祭祀陋习,采用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方式寄托哀思。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安全、文明、绿色祭扫。同时,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清明祭扫工作安全文明和谐有序,为保护辖区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