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永温镇永亨村灯光球场即将建成投用

2022-09-03 08:58:0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近日,位于永温镇永亨村的灯光球场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9月中旬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球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余万元,配备标准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台4套,周围100米内配建有停车场、公共厕所、休闲座椅等便民设施。球场建成后,可为周边村民和宁德时代、开阳化工等企业职工提供锻炼健身、休闲娱乐处所。

近年来,永温镇坚持把惠民生、解民忧摆在重要位置,因地制宜打造“家门口”的健身场地,持续推进环湖步道、农贸市场、智慧交通等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精神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截至目前,全镇已建成5个文化广场。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